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能源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第五讲暨结业典礼举行
2011-11-28 19:58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同学,营造良好风气,11月27日下午,能源学院在我校临潼校区学生第二俱乐部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第五讲。至此,能源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圆满完成。此次能源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从11月11日开始,共五次讲座,分别由能源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高朕栋、分团委书记戴开文及08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从不同角度和方式进行了精彩的授课。通过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使所有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工作责任感,有力提升了工作能力,更好地协助老师完成学生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课服务实践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10级受资助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