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座谈会
2011-11-28 20:01  

11月24日晚7点,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3教411教室召开了心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特邀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师罗维老师为我院11级学生进行心理讲座。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霂老师、10级辅导员杨建涛老师、11级辅导员芮智刚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心理座谈会为使更多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的实质,培养大学生正确的心理健康观,让更多大学生重视心理健康教育。罗维老师针对“如何度过大学时代、大学四年不同的心态与感触、如何在大学演绎精彩的一面”等方面作了全面的分析和讲解,并对涉及新生学习、生活、心态等方面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随后,同学积极参与了心理游戏,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了解到更多心理健康知识。

最后,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霂老师为此次心理座谈会作了总结,并祝愿所有同学拥有一段精彩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地质与环境学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地环学院第三十四期初级党校开课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