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大会
2012-04-16 10:32  

为落实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认真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4月5日下午,电控学院于17—507教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电控学院院长付周兴、党委副书记杨勇、副院长杜京义、分团委书记岳海华及学生会、分团委、班级的部分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付周兴院长就近期出现的一些安全事故进行通报,对学生学习及人身安全问题同学生代表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并勉励学生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随后杨勇副书记结合学校当前的工作形势和具体要求,就加强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二是要加强安全思想教育,三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上发挥模范作用,及时将学生的思想动向及矛盾纠纷上报各自老师,确保我院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09级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稳定安全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