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欢送会
2012-06-29 09:54  

6月27日上午,化工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2届毕业生欢送会。副校长李树刚,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教师及2012届全体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化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杨宝华主持。

会上,化工学院副院长蔡会武宣读了化工学院《关于表彰201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决定》,与会领导向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颁了奖;毕业生代表徐鑫致了答谢辞,在校生代表罗雨佳向毕业生致了欢送辞,教师代表熊善新向毕业生表达了全院教师的祝福和期望,毕业生代表也向学院捐赠了“化工校友奖学金”。最后,副校长李树刚讲了话,对2012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与人为善,多回报社会;三是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激,关注家乡、母校发展。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就业、创业形势报告会
下一条:机械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思想教育报告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