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12级资助政策专题辅导活动
2012-10-10 11:09  

9月28日晚,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第二俱乐部举办了2012级资助政策专题辅导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相关学生干部、2012级全体新同学共48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管理学院资助工作专项负责老师尹弘就学生资助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辅导说明。辅导内容主要围绕学校资助体系内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组织与实施、本、专科学生优秀奖学金评选及实施办法以及学校企业、社会、个人奖助学金设立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此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爱心捐助中心、管理学院爱心基金会等感恩教育活动平台等相关内容。本次资助政策专题辅导的举办旨在通过帮助12级新生全面了解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内容,安心学习,增强信心,尽快投入到良好的大学学习生活环境,为自己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成才打下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思政部召开节前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年级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