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建工学院“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立表率”活动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2012-11-06 14:36  

10月26日上午,建工学院学生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立表率”活动启动仪式在13-510举行,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畏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张国强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李绥波老师宣读了《建工学院学生党员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立表率”活动的通知》,学生代表李高锋宣读了全院学生党员倡议书,与会领导及老师为学生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畏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大家戴党徽,强党员意识;亮身份,当先锋模范;树形象,为学生服务;立表率,做文明学生。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动员指导大会
下一条:思政部召开节前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