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理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动员指导大会
2012-11-06 14:38  

10月26日下午,理学院在临潼校区会议室召开了09级考研学生考前动员指导大会。会议由副书记贾哲主持,书记吕宏艳、副院长李明、部分专业课教师及09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明围绕考试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结合理学院实际,对09级考研学生进行了动员,并就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说明,对后期的复习、报名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最后,贾书记鼓励09级同学在最后阶段坚定信心,充分利用时间,寻找一切有利的资源,充分做好笔试和面试的双重考研准备。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会认真做好考前复习,争取优异成绩。
上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优异成绩喜迎十八大”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建工学院“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立表率”活动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