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体验 感知 互动”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2014-05-12 11:15  

为了贯彻学校、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精神,提高同学们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进班里同学之间的了解,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302班在心理委员的组织下,于2014年5月11日晚在13教512教室开展了以“体验 感知 互动”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通过讲解、讨论、游戏、相互评价评价等形式开展。主要内容为:科普心理健康知识、同学们讨论友情、‘‘口传悄悄话’’游戏、分析身边同学的优点。同学们发言积极,反响热烈。最后班会在一片掌声中顺利结束,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班会在全班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真正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赴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开展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