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地环学院举办考研学生心理压力缓解讲座
2014-12-05 10:44  

2014年12月2日,地质与环境学院特邀心理咨询中心王军妮老师,在11教322室为所有大四考研学生进行了压力缓解的讲座。

讲座分为压力与考研的关系、考研过程中的心理问题,好玩的压力舒缓三大部分。王老师首先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压力,说明了压力并不可怕,只要正确对待,完全可能将压力变为动力,促使大家在考研中发挥出较高的水平。其次,王老师还剖析了大家在考研过程中常遇的心理压力和问题。最后,讲座还进行了互动游戏,教给了大家一些放松的小技巧。

参加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在恰当的时机为他们舒减了考研的压力,同时也了解到压力并不可怕,只要勇于面对,就能轻松应对。相信此次讲座的开展,可以缓解大四同学面对的一些压力,使他们再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考研学生心理压力缓解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