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述职答辩活动
2017-01-11 09:16  

19日至10日,测绘学院举行学生党员述职答辩会。学院全体学工干部担任评委,全体学生党员参加述职答辩。

答辩会上,学生党员从理论学习、学业、舍风和公益活动四方面对一年来的综合表现进行了述职答辩。评委进行了打分,并现场公布答辩成绩。随后,学院党委根据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学业、舍风、公益活动开展情况,结合答辩成绩排名,最终评出陈思媛等26名学生党员本年度综合考评优秀。

据悉,测绘学院本年度制定出台了《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实施细则及考核办法(试行)》,启动党员教育管理专项工作,将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细化为理论学习、学业、舍风和公益活动四个模块,量化排序,加强考核结果运用,旨在强化过程管理,全面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安全学院召开本科生助理导师聘任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在学生中传达学习贯彻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