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能源学院开展2016级学生学涯规划暨职业生涯规划专题教育活动
2016-10-28 09:28  

1027日,能源学院举办2016级学涯规划专题教育活动,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朕栋结合《能源学院学生学涯规划手册》,围绕如何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通过大量典型事例为2016级新生指明了努力方向和阶段性目标,为2016级学生尽快适应和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充实高效地度过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基础。

随后,高朕栋还给2016级学生讲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向学生提出“多思考、勤思考;多学习、善学习;多沟通、勤沟通”等要求。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各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精神
下一条:西安广播电视台《人在职场》走进西科大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