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各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精神
2016-10-28 09:30  

能源学院 929日,能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近期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校党委刘德安书记928日为全校学生党员所作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报告会精神。与会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展开了讨论和学习,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刘书记报告会精神,时刻铭记刘书记“在党爱党、爱校荣校、尚德修德、勤学善学”的殷切希望和指示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做新时期优秀大学生党员。

测绘学院 108日,测绘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新时期优秀大学生党员》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费秀水就专题报告内容作了解读,并对学生党员就学风建设、舍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合格党员,在学业、舍风及其他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理学院 108日,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新时期优秀大学生党员》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会上,部分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参加报告会的感悟和思考,与会人员围绕讲话内容进行了讨论。会议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发挥大学生党员在普通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艺术学院 109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928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为学生党员所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上,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畅谈感想,表示将按照要求,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健康向上的青年价值观,并积极将报告精神在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生中宣传,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学习了解,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学校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工学院 929-1010日,建工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结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新时期优秀大学生党员》专题报告精神,从“在党爱党、爱校荣校、尚德修德、要勤学善学”四个方面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发言并且展开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争做“一亮二照三比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会后,学生党员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将优秀心得进行了展示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管理学院 109日,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党员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两学一做”报告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斌要求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学习教育中的标杆和典范。结合刘德安书记报告中的在党爱党、爱校荣校、尚德修德和勤学善学四个方面,贾斌叙述了当代大学生党员应该具有的品质,鼓励大家学好知识,锤炼党性,服务好同学,做到“一亮”“二照”“三比”“四讲四有”,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受资助学生会议
下一条:能源学院开展2016级学生学涯规划暨职业生涯规划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