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化工学院、地环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系列活动
2016-09-19 09:42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5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化工学院、地环学院分别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系列活动。

918日晚上,化工学院组织2014级、2015级学生观看了九一八事变系列电影《铁血江桥》;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将评选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开展九一八事变的知识问答。通过系列教育活动,加强了学生对于九一八事变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鼓励同学们投身学习,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918日上午,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在雁塔校区开展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与会党员共同回顾了九一八事变事件背景及经过。会后每位党员以诗歌、短文等形式表达党员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通信学院开展学业指导与帮扶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大一寝室长心理危机干预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