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本科生助理导师聘任大会
2017-03-14 15:53  

313日晚,安全学院本科生助理导师聘任大会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1415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研究生助理导师和1415级班级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园主持大会。

会上,副院长罗振敏宣读了《安全学院研究生任聘本科助理导师实施办法(试行)》,并就助理导师的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副院长林海飞宣读了《安全学院本科生助理导师聘任通知》。常务副院长邓军、副院长文虎分别为17名助理导师颁发了聘书及工作日志本。助理导师代表王博同学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作为本科生助理导师,将在创新本科教育模式、树立良好学风、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有利于研究生能力的培养。学院上下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力争做出成效和实效,为培养高素质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探索出一条新路子。

仪式结束后,助理导师与所带本科班级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2016级学生表彰大会暨教育工作会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述职答辩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