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2016级学生表彰大会暨教育工作会
2017-03-15 15:54  

314日晚,能源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大会,表彰了28名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以及10个院级文明卫生宿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朕栋、带班辅导员和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年级学生总体情况,对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高朕栋结合年级实际,从学业达成、大学发展、第二课堂以及国际形势等方面,引导学生转变态度去正确对待学习和学业、转变观念去正确理解大学的发展、转变心态去正确面对日常和长远、转变视域去正确认识国情和世情,希望同学们为早日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学习。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材料学院第十五届“我的青春在西科”大学生涯规划演讲比赛落幕
下一条:安全学院召开本科生助理导师聘任大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