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业指导精准帮扶活动
2017-05-25 09:08  

523日,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举行第二期“学业指导精准帮扶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三期“学业指导精准帮扶活动”启动仪式,相关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和启动仪式。会议对第二期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在第二期帮扶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助教进行了表彰。会议为参加第三期学业指导帮扶的34名学生助教颁发了聘书,宣读了助教职责和受助学生职责,对受帮扶的同学进行了鼓励。

据悉,学业指导精准帮扶活动是计算机学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解决学生学业发展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经过前期认真筹划开展的一项活动。学院专门制定帮扶“责任书”,为学生助教配发了“工作日志”记录本,组织学生以专业为单位进行了结对子,保证每名受助学生都能选到自己合适的搭档来共同学习提高,同时要求每个学生助教最多辅导3名受助对象,明确了责任和义务,促进学院学风全面好转。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建工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通信学院成立马克思主义新语读书社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