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通信学院成立马克思主义新语读书社
2017-05-19 09:13  

518日中午,通信学院马克思主义新语读书社启动仪式举行,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及首期70余名学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建航为马克思主义新语读书社揭牌,学院团委书记郝卿向读书社赠送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书社指导教师张剑和首届会长熊家玮分别介绍了新语读书社筹备情况以及读书社章程和学习计划。读书社学员代表朱田野从读书意义、读书感悟、读书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向广大学员发起倡议,希望全体社员能够突出自我学习、紧扣时事政治、创新读书形式,通过读书提高觉悟、提升境界,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成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进一步强化大学生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通信学院近日成立马克思主义新语读书社。读书社是在院党委直接领导下,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关键少数”学生骨干为主体,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非营利性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团。读书社将通过学院党建微信平台“通信新语”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活动,推动学院广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业指导精准帮扶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第十五届“我的青春在西科”大学生涯规划演讲比赛落幕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