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7-06-23 14:26  

622日,建工学院在临潼校区举办2017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冬生、副院长邱继生和教师代表、2017届毕业生代表以及教务员、辅导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齐垚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大学经历的亲身感受,对改善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教务员、辅导员分别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邱继生表示,学院将会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水平。张东生做了总结讲话,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感谢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与会毕业生代表向全体2017届毕业生提出了新的希望。

会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走访了2017届毕业生宿舍。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通信学院多措并举开展爱校荣校教育做好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业指导精准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