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7-11-10 16:47  

119日,能源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书记陈吉兰、副书记高朕栋、副院长张小艳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从课程教学方法、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学科知识讲座、实验室建设、英语阅读与听力训练、考研与就业、自习时间的合理利用、学习纪律的进一步加强、宿舍良好生活氛围的营造等各方面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学生代表座谈会,倾听到学生的心声,也了解到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表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积极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并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努力为同学们创造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学生信息反馈,加强学院教学与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2017级本科生宿舍导师聘任活动
下一条:地环学院举办学生心理排查与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