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寒冬送温暖 爱心暖人心——各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2018-01-03 16: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指示精神,近日,我校各学院相继开展了“寒冬送温暖”系列活动。

机械学院为贫困学生发放了冬季御寒物品,把学院领导和师生的关爱送到每一位贫困生手里,使学生在寒冬来临之前获得了切实帮助,在减轻经济负担的同时避免了后顾之忧。在开展物资补助和精神慰问的同时,也在线上线下开展感恩活动,使受助学生在活动中有所认识、有所感悟、有所启迪,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将爱心传递。鼓励大家战胜困难和挫折,不断进步。

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寒冬送温暖”座谈会并为困难学生送上保暖衣,院领导对所有困难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国家的助学政策进行了讲解,勉励大家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和父母。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寒冬送温暖”系列教育活动,通过心理委员座谈会、开展学业辅导帮助、向贫困生赠送文具用品等形式,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学习成长,并送上新年祝福,积极营造“爱心传递,关爱学生”的温暖氛围,勉励他们树立自立自强自信的精神,战胜各种困难勇攀高峰,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使广大学生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人文关怀,也为他们安心学习、生活提供了精神动力。

据悉,此类活动其他学院也在进行中。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学工干部十九大精神宣讲说课比赛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送温暖”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