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机械学院、理学院联合举办2017年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2017-12-13 16:27  

1212日,机械学院与理学院联合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2017年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比赛采用先培训后竞赛的方式进行。上午,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哲担任主讲人,围绕“紧扣比赛要求,注重各个击破”,通过综合分析、主题班会、理论考试、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及谈心谈话六个版块的解读对辅导员专业技能的主要内容进行培训。下午,辅导员们以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了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技能大赛的方式帮助辅导员更好地掌握和运用学生工作的知识,强化辅导员的专业技能,从整体上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送温暖”座谈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