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测绘学院、化工学院、电控学院开展“关注时代强音 乐享青春国防”主题宣讲活动
2018-04-23 10:17  

“好儿女、当兵报国,大学生、军营建功”,422日,由西安科技大学党委武装部主办,测绘学院、化工学院、电控学院三院共同承办的“关注时代强音、乐享青春国防”宣讲活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开展。

活动中,测绘学院辅导员郭江波与同学们分享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年男性依法服兵役与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程序、政策。邀请了测绘学院学生陈国栋为大家分享大学生应征入伍在军营中的生活故事。宣讲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并有意愿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地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