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分享感悟·梦筑青年”优秀学子校园巡讲活动
2018-05-07 10:09  

54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能源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大学生第二俱乐部举办了“分享•学习•成长”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校园巡讲报告会,邀请优秀学生訾杨、石新禹和张静晨作了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朕栋、各年级辅导员及全院受助学生参加了报告会。大会由院资助中心主任吴蒸主持。

三位优秀学子分享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学习经历、科技竞赛、就业创业以及考研升学等方面的感悟,为受助学生指明了努力奋进的发展方向。

最后,高朕栋带领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助学、青春和新时代的精神内涵等方面给受助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与会学生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等方面的谆谆教导、殷殷期盼和深深嘱托,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学业精准帮扶论坛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学工干部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