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2018-09-03 15:15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增进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实现更有效的家校合作,83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了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副书记陈伟伯,党政办、教务办相关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以及2018级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胡军卫主持。

会上,冯爱玲围绕学院情况、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和专业学习等做了简单介绍,同时以一名大学生家长的身份谈了大学生教育及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家长多与学生沟通了解情况,多与校院加强联系,帮助学生迅速融入大学独立生活,与学校、学院共同努力做好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工作。陈伟伯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实际案例从大学生教育管理、学籍规定、新生行为习惯养成等方面给家长讲了工作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新生辅导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带班情况,表达了自己对新同学的希冀,同时也希望以后与家长多沟通、多交流,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寻初心•强党性•做先锋——通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