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教育管理
 学生教育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通知公告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学生教育>>正文
 
关于学生返校情况、周末点名表报送情况的说明
2010-03-26 17:46  
 

一、学生返校情况报送要求

寒暑假和其它节假日(清明节、五一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元旦节等)后开学要求报送学生返校情况,共报送两次:第一次为假日最后一天18:30以前,以手机短信形式(发至:13201471289)报送,包括应到人数、实到人数、未到人数(显现出请假人数、未请假人数、实习人数);第二次为开课第一天8:30以前,将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报送至学工部教育管理科(临潼行政楼202室)。

二、周末点名表报送要求

星期一8:30以前,报送至学工部教育管理科;同一时间点已报送学生返校情况的,周末点名表不再报送。

三、注意事项

对未按时返校报到的学生,各学院要逐一落实原因,及时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对无故不按时返校报到的学生,各学院要依据学校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对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要履行正常的请假手续,逾期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同时,学工部将对各学院的返校率进行统计并予以通报。今后,学工部不再专门强调返校情况的报送事宜,相关表格请到学工部网页上下载,未按时报送的学院,返校率按“零”计。

发布单位:学生教育管理科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第三十五期学生党校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