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教育管理
 学生教育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通知公告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学生教育>>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第三十五期学生党校的通知
2010-03-26 17:47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党建工作,引导大学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和培养积极要求进步的大学生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向党组织输送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优秀人才,现决定在4月初举办我校第三十五期学生党校,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内容及方法

本期党校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以深入学习新时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科学发展观、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人大、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授课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二、培训对象及名额

培训对象:各单位作为重点培养的对象,且参加过党校初级班学习并顺利结业;新生党员。

名额比例:党校学员报名采用本人自愿申请,班级、团支部推荐,按照本单位一、二、三及五年制专业四年级学生总数的8%的比例审核,确定人选(雁塔校区学员由各学院自行推荐)。

三、教学安排

本期培训计划在临潼校区设两个班、雁塔校区设一个班,分班情况和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四、要求

1.请各单位于2010年3月22日11:00前将学员登记表(在学工部网页下载)报送至学工部教育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xgb@xust.edu.cn。联系人:侯爽;联系电话:83858125。

2.各单位在临潼、雁塔两个校区的学员中各指定一名负责人(在备注栏中注明),负责授课考勤、会场秩序等工作.

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 党 校

学生工作部

2010年3月15日

发布单位:学生教育管理科
上一条:我校学生返校统计情况
下一条:关于学生返校情况、周末点名表报送情况的说明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