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资助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勤工助学岗位申报的通知
2018-01-12 14:40  

各单位、各部门:

结合学校相关工作实际,为保证全校勤工助学活动顺利开展,现将2018年勤工助学岗位申报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有勤工助学需求的单位和部门。

二、申报程序

(一)有用工需求的相关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向勤工助学办公室提出申请,并提交《西安科技大学勤工助学设岗申请表》(见附件)。

(二)由学校勤工助学办公室对各部门申报情况进行审核,根据学校2018年财务预算指标对全校符合设岗要求的勤工助学岗位进行统筹划拨,用工单位设岗申报审批结果将在全校范围进行不少于三个工作日公示。

三、计酬安排

勤工助学计酬标准为补助发放和第二课堂教育学分考核认定。具体安排如下:

(一)根据《西安科技大学学生手册》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按月计酬,150元/人·月,薪酬由校勤工助学办公室承担。学生一经录用由各用工单位或部门负责绩效考核。

(二)结合《西安科技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教育学分考核认定办法(试行)》(西科办发〔2016〕84号)有关规定,由用工部门组织考核认定后,由学生所在学院计入第二课堂教育学分。  

四、工作要求

(一)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应以拓展学生能力发展为主,通过引导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运用好科技文化和专业技能,促进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增长才干,进一步提高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二)申请勤工助学活动的学生由用工部门自行组织面试,对通过面试的学生进行岗前培训。

(三)用工部门组织学生开展勤工助学活动,须向学校勤工助学办公室履行书面申请,经批准后方可进行,未经批准,擅自设岗使用学生的相关费用由单位自行解决。

(四)参加勤工助学学生的权利与义务、勤工助学活动的管理仍依照《西安科技大学学生手册》勤工助学有关要求执行。

五、材料报送

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12:00以前,纸质版交至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临潼校区行政楼119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xuegongbu83858125@126.com。

附件:西安科技大学勤工助学设岗申请表

                                学生处

                                    2018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五期学业指导精准帮扶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脱贫办关于全省建档立卡学生精准资助有关政策问题的答复意见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