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资助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校友助困基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04-18 17:32  

 

各学院:

根据《西安科技大学校友资助贫困学生基金实施办法(修订)》(西科教基办发〔2017〕3号)的相关规定,现将2018年校友助困基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中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品学兼优的二、三年级学生。

二、资助标准及名额

全校16名。每人资助2000元,原则上每个学院推荐1名。

三、评选程序

(一)各学院根据《西安科技大学校友资助贫困学生基金实施办法(修订)》规定的评选条件及评审程序评选西安科技大学校友助困基金,提出推荐名单。全校公选课(任意选修课)成绩暂不计入评选条件。

(二)各学院将推荐名单进行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三)公示无异议后报送以下材料:

1.学生个人申请书(西安科技大学稿纸手写);  

2.学生本人上学年(即2016-2017学年)的课程成绩单(教务管理系统打印,加盖学院公章)及本专业综合素质测评排名表(加盖学院公章)各一份;

3.《西安科技大学校友助困基金申请表》(见附件)(纸质、电子版均报);

4.公示情况说明。

(四)学生处对各学院报送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相关人员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评选,最终确定16名获助学生。

四、材料报送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4月30日(周一)17:00前。

地点: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临潼校区行政楼119室)。

电子版材料发送到:xuegongbu83858125@126.com。

五、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给予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校友助困基金的宣传和组织工作,确保评选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二)为保证各项资助内容合理优化,请各学院在评选过程中兼顾资助面和资助额,确保资助资金的合理使用,避免重复资助或过高资助。

联系人:陈阳,联系电话:83858020。

  附件: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校友助困基金申请表

 

                                                    学生处     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2018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自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