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资助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校园巡讲报告会的通知
2018-04-20 18:01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组织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教助中心〔2017〕181号)精神和2018年学生工作安排,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资助育人工作取得实效。现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校园巡讲报告会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4月23日至5月30日

二、活动主题

胡杨精神薪火传·榜样力量助成长

三、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处

协办单位:各学院

四、活动内容

(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校园巡讲首场报告会

时间: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14:30

地点: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报告人: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

参加人员: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代表1-2人,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校园巡讲团全体成员、受助无课学生代表(人数分配情况见附件)

(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校园巡讲安排

活动时间

负责单位

活动单位

主讲人员

联络员

4月23日

5月30日

安全学院

安全、能源学院

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

(共71人)

同 超

机械学院

机械、计算机学院

杨 芝

电控学院

电控、继教学院

丁 元

通信学院

通信、人外学院

王婧婕

地环学院

建工、地环学院

桓斌斌

材料学院

材料、化工学院

夏 瑾

艺术学院

管理、艺术学院

王 妤

理学院

测绘、理学院

赵 明

五、活动要求

(一)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本次活动的意义,加强组织,充分发挥获奖学生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正能量,用他们学习生活中的真实事例和学习心得体会激励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积极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

(二)各学院要以学校60周年校庆为契机,做好宣传,创新形式和载体,充分运用各种师生喜闻乐见的鲜活方式开展好宣传活动,吸引学生积极关注和主动参与,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活动结束后,认真总结巡讲活动开展的情况与经验,于6月8日10:00前报送总结材料。材料包括:各学院开展、参与教育活动的具体时间、活动形式与内容、学生参加人次、好的做法及成效、活动图片等。材料要求短、实、新,1500字左右。材料以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电子版邮件主题为“国奖、励志获奖学生校园巡讲活动+报送学院名称”。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xuegongbu83858125@126.com

联系人:尹弘 联系电话:029-83858020

附件:获奖学生校园巡讲首场报告会学生代表人数分配表

学生处            

2018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龙软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