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资助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8-04-18 18:04  

各学院:

为发掘和宣传我校大学生中不畏困难、勇于进取、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感人事迹,树立先进典范,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奋发进取、自强不息,经研究,决定开展西安科技大学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二、评选名额

全校不超过20名,原则上每个学院推荐1名。

三、评选程序

(一)各学院根据《西安科技大学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办法(修订)》(学工发〔2017〕4号)文件规定的评选条件及评审程序进行评选,提出推荐名单。

(二)各学院将推荐名单进行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三)公示无异议后报送以下材料:

1.《西安科技大学大学生“自强之星”登记表》(见附件)(纸质、电子版均报);

2. 推荐学生事迹材料。事迹材料应包括个人简介、事迹正文、师长点评三部分(纸质、电子版均报)。

(1)个人简介:150字以内,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院、专业班级、大学期间已获得的重要奖项或重要荣誉等。

(2)事迹正文:2000字以内,以第三人称行文(用“该生”)。要求题目概括准确、精炼,具有时代感和吸引力;事迹真实突出,能全面反映学生在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克服困难、立志成才等各方面的优秀表现。(学生事迹材料统一用A4纸设置,页边距上3cm,下2.5cm,左右各2.5cm,装订线0.5cm,装订线位置左;标题用宋体二号,加粗;其他内容用宋体三号,行距25磅。)

(3)师长点评:100字以内,由学生本人辅导员老师对获奖学生先进事迹进行精准评述。

(四)学生处对各学院报送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相关人员

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评选,最终确定获奖人选。

四、材料报送时间及地址

时间:2018年4月30日(周一)17:00 前

地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临潼校区119室)

电子版发至xuegongbu83858125@126.com

五、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认真做好“自强之星”评选工作,确保评选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联系人:陈阳 联系方式:83858020

附件: 西安科技大学大学生“自强之星”登记表

学生处            

2018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校园巡讲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校友助困基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