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西安市助残志愿者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0-06-08 14:45  
 

 

在第20个全国助残日之际,516日,根据《西安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西安市助残志愿者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我校等41个单位获得“西安市助残志愿者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获此称号的两所高校之一。

据悉,近日,由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西安市残联和西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陕西省暨西安市2010年促进残疾人就业再就业大型公益招聘洽谈会”在陕西国际展览中心机械馆召开。本次招聘洽谈会的志愿者服务工作由我校学生处大学生勤工助学自强中心组织,来自能源学院、电控学院的50名大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大会支援服务工作。在招聘现场,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安保、咨询、帮扶等服务工作,得到了主办方和应聘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支援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的助后教育,引导广大大学生以感恩的行动回报社会,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梦想。同时,大学生志愿者们体味了奉献和感动,也学会了珍惜与坚强。

 

 

发布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0届获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及展期手续办理工作
下一条:学生资助工作月报(2010年5月)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