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处举办2008~200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
2010-05-10 14:59  
为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弘扬先进,树立典型,近日,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临潼校区三号教学楼一层大厅举办了2008~200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展。展览展示了获奖大学生在大学生的突出事迹,体现了我校大学生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优秀品质。

风采展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在赞叹获奖学生先进事迹的同时,纷纷表示要以获奖学生为学习榜样,发奋学习、全面成才。

据悉,为更好地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培养优秀拔尖人才,2007年,国家在施行的新资助政策体系中专门为普通高校本专科在校生设立了国家奖学金,每年奖励5万名特别优秀的大学生,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国家奖学金现已成为面向高校本专科学生设立的荣誉最高、奖金额最大的国家级奖学金项目。2008~2009学年我校共有33名学生获国家奖学金。

发布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一条:学生处举办“感恩母亲节,书信传祝福”的大型感恩活动
下一条:学生资助工作月报(2010年4月)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