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0年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0-03-29 15:03  
3月18日,我校在临潼校区召开2010年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学工部部长周斌,副部长陈吉兰,财务处副处长刘钢,测绘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费秀水,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潘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部分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吉兰主持。

会上,辅导员代表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毕业生贷款催缴,资助政策宣传,助后教育管理,感恩教育,资助系统网站建设,公益活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约谈,资助工作存在的不足与2010年资助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学生代表就奖助学金发放,勤工助学,账号核对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对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学工部部长周斌就加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援助机制研究,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大力开拓校院两级社会及企业奖学金,部分学生“等、靠、要”思想教育纠正,援助与教育结合,自强不息奖评选等进行了强调。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讲了话,他指出资助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要大力推进资助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健全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网络体系。同时,张副书记对资助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各级组织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好资助工作;二是希望全体同学共同帮助,勤勉共笃,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氛围;三是希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奋努力,自强不息,磨炼意志,将自己锻炼成为有用人才;四是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知恩图报,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发布单位:资助中心
上一条:学生处举办“新长城西安科技大学自强社”招新活动
下一条:我校设立“紫金矿业奖学金”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