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0~2011学年度奖助学金颁奖大会
2012-05-17 13:18  

5月16日下午,我校2010~2011学年度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在临潼校区第二俱乐部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书记张立杰,副校长杨更社、李树刚,企业代表、华亭煤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常委谢俊文,咸阳科隆特种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可人,华亭煤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晖,校友代表、陕西神光集团董事长、榆林市榆神煤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民盟榆林市委主委、西安科技大学董事会常务董事冯仗伟,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学院、科技处、学科办、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选培办负责人,各学院(部)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临潼校区全体辅导员及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周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副校长杨更社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得2010~201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友助困基金、陕西省楠竹教育基金会宏志助学金、中国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咸阳科隆密封奖助学金、西安科技大学2012年大学生“自强之星”、2012年度资助工作先进单位的学生及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向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咸阳科隆特种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分别颁发捐赠证书,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梁博、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樊亚鹏分别代表获奖助学金的学生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华亭煤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晖先生代表企业代表讲了话。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讲了话,张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参加颁奖大会的学生代表以及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学生资助工作的有关单位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无私奉献、辛勤工作在学生资助工作战线上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张副书记说,近年来,学校不断健全和完善学生资助体系,拓宽资助的渠道,在国家奖助学贷的基础上,通过校内奖学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助、校友捐赠、企业奖学金、爱心捐赠等平台加大资助力度,极大地缓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压力,为他们的学习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以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建团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为行动指南,朝着崇高理想奋进,在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创造人生辉煌。同时,张副书记向全校大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开阔眼界,兼收并蓄,传承文化,弘扬传统,二是珍惜时间,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勇挑重担,三是直面挫折,顽强拼搏,磨砺精神,德才双修,四是学会感恩,乐于奉献,投身实践,服务社会。

上一条:我校15名学生参评2012年度龙软科技奖学金
下一条:学生处组织召开2012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评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