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15名学生参评2012年度龙软科技奖学金
2012-06-19 08:58  

近日,根据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教分会《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教分会关于开展2012年度龙软科技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中煤高教字[2012]03),我校柴旺等15名学生参评2012年度龙软科技奖学金。

“龙软科技奖学金”是北京龙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教分会设立的,旨在激励原煤炭院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等到全面发展。中国煤炭教育协会高教分会所有会员单位的本科高校中有正式学籍的采矿、安全、矿物加工、地质、测量、自动化、计算机、管理等专业的本科四年级、研究生三年级学生,均可参加评选。

北京龙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软科技”,www.longruan.com)是北京市A类高新技术软件企业,成立于2002年2月,座落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注册资金5025万元,现有员工172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和高级技术职称的7人、硕士学位的32人,是专注于煤矿基础地理信息系统与专业应用软件开发、销售与服务的企业。龙软科技先后承担了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基于网络技术的煤矿地测空间管理信息系统的研制”、“基于GIS的煤矿通风安全管理信息系统研制”、“煤矿生产辅助设计系统”等项目。龙软科技软件产品曾荣获国家、省以及地方的多项奖励和表彰,其中 “煤矿地测空间管理信息系统”获2004年度中国煤炭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基于组件技术的煤矿地测管理信息系统”获2007年度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煤矿瓦斯防治导航系统研究与应用”获2007年度中国煤炭工业科技进步三等奖,“基于GIS煤矿生产技术管理信息系统的研究与应用”获2011年度煤炭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煤矿地测空间管理新系统”、“龙软煤矿专用地理信息系统(V3.0)”、“龙软数字煤矿软件平台以及龙软通风安全管理信息系统(V3.0)”被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中国地理信息系统协会评为2004年度、2006年度和2007年度国产GIS优秀软件。龙软科技于2005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3月,龙软科技与北京大学联合成立了数字矿山联合实验室,专注与于数字矿山基础理论研究。

龙软科技完成了组件式煤矿专用地理信息系统平台——Longruan GIS 3.0的开发,并基于此,成功推出了地测空间管理信息系统、三维可视化与虚拟现实系统、采矿设计系统、通风管理系统、储量管理系统、调度管理系统、灾害预警系统,同时可承担多部门应用系统如与瓦斯监测监控系统、水位监测系统以及人员管理信息系统接口的开发与集成。

龙软科技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矿山地理信息系统供应商,矿山安全管理信息系统、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和技术管理信息系统的服务商,智慧矿山专家的好帮手,为矿山信息化和自动化融合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上一条:我校举办宁煤集团送温暖献爱心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0~2011学年度奖助学金颁奖大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