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宁煤集团送温暖献爱心座谈会
2012-10-31 16:30 刘红艳 
    10月25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行第二会议室举办了“宁煤集团送温暖献爱心座谈会”。参会的宁煤集团代表有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鲁春雷、集团办公室督办处处长闫涛、集团组宣部统战处处长保锋。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学工部、党校办、对外联络与合作处、能源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周斌主持。
  会上,宁煤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鲁春雷对宁煤集团公司情况、公司文化和开展此次“爱心捐助活动”的背景、主题、捐赠物品进行了说明,转达了宁煤人对我校大学生的关爱之情。学工部部长周斌对我校“爱心捐助中心”举办的主要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发了言。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讲了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宁煤集团全体员工的爱心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增强企业与学校多层面、深层次的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图1.颁发荣誉证书
             
                                         图2.我校领导与宁煤集团召开座谈会
 
上一条:与勤俭同行,创节约校园
下一条:我校15名学生参评2012年度龙软科技奖学金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