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2013-2014年度“田正仁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生座谈会召开
2015-06-15 11:49  

6月8日下午,2013-2014年度西安科技大学奖学金——“田正仁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生座谈会在临潼校区召开。校纪委书记刘子实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国际通风大会组委会委员、美国矿山安全委员会专家、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矿业工程系主任田正仁教授向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学生向田正仁教授表达了感谢与敬意,并分别汇报了专业学习以及在创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等情况。

刘子实代表学校向田正仁教授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获奖学生心存感恩,砥砺品格,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打牢基础,勇于创新,做一个对自己有更高要求的人;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为实现中国梦、西科梦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学工部、能源学院、建工学院、材料学院等相关负责人,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 【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技大学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与勤俭同行,创节约校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