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4年度校友助困基金、2015年“自强之星”评选会召开
2015-07-07 09:21  

6月25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2014年度校友助困基金及2015年“自强之星”评选会在临潼校区行政楼302室召开。学生处、教育基金会,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翟海刚介绍了2014年度校友助困基金及2015年“自强之星”申报基本情况以及评选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评审,最终评选出能源学院苏虎虎等十名同学荣获2014年度校友助困基金。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邱岳等十名同学荣获2015年“自强之星”荣誉称号。校友助困基金、“自强之星”评选会的召开,旨在激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全面发展,不断培育学生的感恩意识、自强精神和母校情怀。

上一条:我校10名皖籍新生受到安徽商会捐助
下一条: 【陕西省教育厅】西安科技大学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