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10名皖籍新生受到安徽商会捐助
2015-10-13 09:42  

10月11日上午,“2015年在陕皖籍贫困生捐资助学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副校长李树刚及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葛绍坤等10名2015级安徽籍新生参加活动并接受资助。据悉,今年是我校学生第三次受到陕西安徽商会的资助,每年资助10人,每生获助5000元人民币,三年来累计获助30人,合计金额15万元人民币。

安徽商会在陕皖籍贫困生捐资助学活动由安徽企业家自2011年发起。四年多来,安徽商会企业家慷慨解囊,为寒门学子分忧,彰显了徽商“贾而好儒”的文化精神、良好的文明素养和公德水平以及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助学活动也为我校安徽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增强自信、安心学习、奋发进取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激励。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5年度中国移动爱心助困活动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4年度校友助困基金、2015年“自强之星”评选会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