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之手语操表演举行
2011-05-30 15:41  
 

为了更好的烘托我校第八届“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活动气氛,引发大学生积极关注自我的身心健康,美化心灵,从每一个人做起,化工学院与心理协会于5月25日中午12:20,18:00在榴馨苑门前为我校师生表演《爱因为在心中》的手语操。学生身着黄色或白色T恤在广场变化队形。来往师生纷纷驻足观赏,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与关注。此外,心理协会还在大学生第七届阳光话剧赛中进行了现场表演,受到了一致好评。

心理协会将会继续秉承为广大学生服务的活动宗旨,举办更多的心理活动,丰富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更多、更好的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学生驻足观赏手语操表演

同学们正在表演手语操

表演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心理协会的成员在话剧大赛上演出

发布单位:学工部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0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举办大学生人际关系团体辅导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