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心理协会第一届干部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11-03-11 15:50  
 

3月10号晚上七点,心理协会第一届干部选举大会在临潼校区2309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心理协会的全体成员、各学院的心理委员代表,以及心理协会的两位指导老师。

首先,大会宣读了心理协会正式成立的批复文件,并由协会的成员宣读了《心理协会章程》。指导老师对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对协会的组织发展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协会能够切实为学生服务。另外,指导老师还带领全体学生做了一系列团体辅导相识游戏,同学们在游戏中相识,并从中体会到团队游戏的魅力。最后全体会员参与了协会的干部选举工作,会员踊跃上台发言竞选职务,并作出承诺。在欢乐的气氛中,心理协会第一届干部选举大会顺利完成。心理协会也将会以崭新、积极向上的姿态为我校大学生做出专业服务。

发布单位:学工部学生心理咨询中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事业、情感心理讲座
下一条:学工部召开2010级新生辅导员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