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举办现场心理测试、咨询活动
2010-12-07 15:52  
12月6日中午12:00,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在榴馨苑门前广场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之现场心理测试、咨询活动。学生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及多位助理在活动现场为参与活动的大学生交谈、测试,了解他们这段时间的心理状况,并以专业的角度建议他们使用不同的心理量表,加深对自身状况的了解。测试结束后当场做出评估,并针对不同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给出不同的调节建议活动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在大学生之中引起对自身心理健康状况的关注,在遇到心理困惑的时候不要逃避,及时进行自我调整,或者积极向同学、家长、老师进行求助,如果调节效果不佳,则可以寻求专业心理咨询老师的帮助。

咨询中心的老师在帮学生评定分数

咨询中心的老师正在为学生解答问题

咨询中心的老师正在为学生评定分数

学生正在观看宣传板资料

发布单位:学工部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上一条:心理电影赏析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三届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