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第三届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束
2010-11-30 15:53  
 

11月29日晚,第三届心理委员培训班第四讲在临潼校区教学楼3305教室举行,能源学院郭胜忠老师为心理委员做了题为“大学生人格发展与教育”的专题讲座。至此,第三届心理委员培训顺利结束。

此次心理委员培训是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拓展心理委员的心理学相关知识,增进朋辈心理辅导技能,调动他们进行自我教育、同伴教育的能动性和积极性,提高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水平,全面提升全体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我校2010级170名心理委员参加了培训。学生工作部的王军妮、刘朋、罗维以及能源学院的郭胜忠共四位老师进行了培训,分别就心理委员的职责与工作方法、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其调适、大学生心理危机及人为事故的预防、大学生人格发展与教育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授。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心理学方面的知识,为他们担任心理委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单位:学工部学生心理咨询中心
上一条: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举办现场心理测试、咨询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心理征文比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