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第二届心理委员培训班第二次培训开课
2011-10-21 16:23  
4月29日晚7点,第二届心理委员培训班第二次培训在临潼校区3号教学楼3212教室开课,我校通信学院张萌老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大学生的人际关系与人际关系适应教育”的讲座。

张老师首先通过对人际关系的概述和大学生人际关系特点两方面的分析,使大家掌握了人际关系的内涵。其次,通过对大学生人际交往的障碍分析,提出了增强人际魅力的建议,为大家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最后,为了使全体班级心理委员今后的工作更加具备可操作性,张老师还带领大家进行了人际交往团体训练,使大家掌握了增强人际交往能力的心理辅导方法。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效果。全体班级心理委员一致认为,在这次讲座中,他们不仅学到了内容丰富的专业知识,并且对自身心理健康和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发布单位:心理咨询中心
上一条:关于举办高校危机管理与危机公关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0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