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我校09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顺利进行
2010-03-31 16:27  
 

10月24日,由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组织的2009级新生心理测评,在临潼校区举行。我校16个学院158个班级近5000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心理测评。

24日下午2:30主试培训工作在3212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刘文刚主持,会上刘部长首先强调了新生普测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希望大家努力提高学生心理普测基础工作的质量,把工作落到实处。学工部副部长李腾龙、李建明,心理咨询中心、学工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随后,陕西师范大学杜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生心理普测的意义、流程、施测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并进行了操作演示,使大家对新生普测工作有了清晰、准确的认识。

普测由09级新生辅导员担任主试,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到现场进行督导。本次普测历时两小时,圆满完成。

发布单位:心理咨询中心
上一条:迎“五•二五”大学生心理健康专家讲座
下一条:举办“在适应中成长---学会适应”讲座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