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迎“五•二五”大学生心理健康专家讲座
2010-03-31 16:27  
 

5月15日下午,为迎接“五·二五”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咨询中心特邀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教青苹教授,在临潼校区3417教室给我校大学生作了题为“大学生人际关系-及异性人际交往”的讲座,陈老师幽默的语言,渊博的知识深深地激起了现场师生的热情和兴趣。并通过多媒体图片展示加以说明,使整个讲座过程中气氛活跃。本次讲座对大学新生们起到很好的效果,不仅让他们学会如何处理好大学生的人际关系,还让他们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的思考。

5月23日下午,为迎接“五·二五”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咨询中心特邀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系李录志教授,在临潼校区3417教室给我校大学生作了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讲座。

发布单位:心理咨询中心
上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举办“走进阳光地带——做情绪的主人”的讲座
下一条:我校09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