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青春留影•为微笑点赞”的通知
2015-05-15 10:26  

各学院:

    为进一步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方法,调动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二届‘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通知安排,决定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地质与环境学院承办心理微笑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青春留影•为微笑点赞”为主题,诠释生活中微笑的力量,展现心理文化特色,学生自由发挥,选取学习和生活中的同学与老师们的微笑照片,通过微笑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用微笑感染身边的人,共同创建一个微笑快乐和谐的校园环境。

二、活动对象 

    全体本专科在校学生。

三、参赛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作品要求以我校学生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微笑”做为素材,充分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状态;

2.作品原照片不小于4MB。黑白、彩色、单幅、组照均可。禁止任何不实的作品参赛,作品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任何修饰。   

四、活动流程

    1.5月4日前通过各学院分团委完成照片的征集工作

    2.5月5日到7日完成照片的筛选,5月8日、5月11日在综合楼前环道进行展出,进行现场初赛投票;

    3.5月13日至5月21日进行决赛,初赛所选作品通过线上线下共同投票评比。

五、评比办法与奖项设置

     1.奖项设置:

    (1)西科魅力摄影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奖状和奖品。

    (2)西科最美微笑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奖状和奖品。

    2.评比办法:

    (1)初赛:所有作品于5月8日、5月11日在综合楼前环道处进行展出,进行现场投票。

    (2)决赛:初赛所选作品通过线上线下共同投票,5月13日至5月20日全校师生通过 “西科信息汇”(微信号:xikexinxihui)微信平台进行线上投票,于5月21日15:00在三号教学楼一层大厅内进行展出评比,评委由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专项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及心理咨询中心的所有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组成。

六、 活动要求

    各学院要充分重视此项工作,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尽量发挥学生的特长和热情;

    联系人:韩蕊  83858063  王军妮 83858030 转205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5年4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爱随心动,心随我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让爱去流动 让心去飞翔”心理手抄报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