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爱随心动,心随我动”活动的通知
2015-05-18 15:37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各学院(部):

为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释放心理压力,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借“5·25”心理健康宣传之机,测绘学院特承办“爱随心动,心随我动”心理健康活动,诚邀各兄弟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一、 活动主题

“爱随心动,心随我动”

二、组织单位

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办: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三、 活动时间

5月23日(周六)上午9:00——12:00

四、 活动地点

榴馨苑餐厅门前广场

五、 活动内容

1.心理交流板块:届时会有心理美文、心理漫画作品展出,同时会推荐心理主题电影及书籍。

2.心理互动板块:包括心理趣味测试及心理拓展活动。心理趣味测试主要通过一些心理小测试普及心理知识。心理拓展活动主要通过团队完成小游戏的形式来进行,每个队伍将有5—8人组成,分别完成 “场内游戏”与“场外寻宝”两个部分游戏(场内游戏者不少于3人)

(1)场内游戏:

由“搭桥过河”、“网球拍运送篮球”“记忆纸牌”等九个游戏关卡组成,参赛队伍每完成一关游戏便有一次抽取通关卡片的机会(卡片上印有“心”“理”“健”“康”“节”的字样)当集齐所有字样卡片即为通过场内游戏关卡(提示:若九个游戏后没有集齐所有字样卡片,可与其他队伍协商交换手中卡片)

(2)场外寻宝

每支队伍都将抽取得到一张校园风景图,同学根据照片内容在提示场景中找到指定物品(示例:收到一张反面写有“乒乓球”的体育馆大厅的照片,即需要在体育馆大厅内找到一只乒乓球)。

当团队成员完成以上“场内游戏”“场外寻宝”得全部内容后,凭借印有五种字样的卡片及找到的指定物品即可在活动主场地(帐篷处)换取五张印有“心”“理”“健”“康”“节”字样的名牌,进行终极撕名牌环节。

最后,按活动整体用时长短评出一、二、三等奖次,望各院同学积极踊跃参加。

六、报名方式(见附件)

由于活动准备时间较短,恳请各学院将参与学生报名表(见附件)于5月20日下午17:00前发至邮箱504169399@qq.com。

负责人:张扬 、张小燕 电话:83858066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附件:

“爱随心动、心随我动”5·25心理健康节特别活动报名表

序号

姓名

专业班级

联系方式

1

2

3

4

5

6(选填)

7(选填)

8(选填)

 

 

 

 

 

 

学院:                                   负责人:

上一条: 关于举办大学生手工艺作品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青春留影•为微笑点赞”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