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我爱我 心随影动”活动的通知
2015-05-21 16:13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各学院:

    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根据“西安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通知,决定开展“我爱我 心随影动”心理电影赏析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看他人故事,促自身成长”

二、组织单位

     主办: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办: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三、活动时间:5月25日(周一)晚上19:00 ~ 21:30

四、活动地点:临潼校区3号教学楼 303教室

五、活动内容:

    针对当下大学生面对学习压力、就业压力、情感压力等各方面压力形成的心理负担的现状问题,通过观看他人故事来实现我校大学生自身的成长,向全校学生传播心理健康教育知识。

1、为了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丰富学校师生的课外活动。组织学生并邀请相关老师参与观影活动,观看影片为《幸福终点站》。

2、在观看影片后将组织讨论活动,鼓励参加活动的学生讲述自身的感受与启示。

3、观影活动结束后,要求参与活动的学生撰写影片观后感,并在第二天进行收取。

4、最后将通过对观影活动中的相关学生表现以及对观后感的评比,设置出一、二、三等奖,我们将对获奖学生进行相应奖励。望各学院同学踊跃参加。

联系人:张晶晶  83858074   刘朋  83858030-204

上一条:关于举办“阳光心灵,健康成长”活动通知
下一条: 关于举办大学生手工艺作品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