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6级新生心理普测工作的通知
2016-11-08 13:38  

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

为全面建立新生的电子心理档案,实时防控新生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对全省普通高校2016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通知》(陕高教生办〔2016〕13号)文件精神,兹定于10月8日——10月16日共计9天期间对全校2016级新生开展心理普测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今年的普测实行网络测评,测评软件安装于心理中心服务器上,该服务器承载负荷为200人左右同时测试。学生测试时打开网页后,输入该服务器IP地址59.74.166.160进入测评主页,然后输入账号(学号)和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开始测试。测试完成后,系统会自动提交并生成结果。

二、根据我校实际,有网络机房的学院在本学院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测试,其它无网络机房的学院统一在图书馆进行测试(详见附件),所有的测试均由心理中心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和问题解答。

三、请各学院提前在新生中做好普测的宣传工作,打消学生对于普测的顾虑,并要求新生全部参加测试。请各班辅导员或心理工作联络员按照普测的时间和地点,提前组织好学生参加心理普测。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本次普测形式新颖,测试时间安排紧促,请各学院精心组织好各自所负责的班级提前5分钟在测评室门口排队等待,准时参加测试。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人:王军妮 电话:83856463

上一条:关于西安科技大学参与省级重大项目心理调研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